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寶春麵包台中店開幕! 「劇場式概念」吸睛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4:04

吳寶春麵包店在高雄、台北陸續開店後,第三家店落腳台中,不過店內裝潢和北高很不一樣,因為鄰近歌劇院,店內打造「劇場式概念」,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內場的麵包製作過程,不只吳寶春,現在還傳出日本知名書店「蔦屋」的台中店,很可能也是落腳在同一個商場的二樓。


 

吳寶春的麵包店第三家落腳台中,選在豪宅林立的七期,占地120坪,整間店風格和北高兩店不同,工作區用玻璃窗隔開,劇場式概念客人能直接看麵包製作過程,檯子上材料半成品不斷補上來,師傅各個忙翻了。

麵包師傅吳寶春:「全店式的一個開放式的廚房,以及一個熱麵包的概念,其實這些都是希望,讓客人能直接感受到麵包的溫度跟溫暖。」

內外場70名員工,連門市制服都是全新打造,還有不一樣的,台中店有限定版的花博麵包,7款花的意象,迷你花園沙漠玫瑰、熱情波羅花,麵包也能百花爭艷!台中七期有了知名麵包店加持,據傳又將有名店進駐。
 

麵包師傅吳寶春:「這個部分我沒有聽說,但是我有看到報導。」

記者洪彩綸:「吳寶春不願意多說,但據傳就在他的麵包店二樓,日本知名的書店即將落腳在這裡。」

日本蔦屋台中第一家店,是不是要開在這裡,商場人員不願透露,但這裡建地520坪,旁邊都是住家豪宅,隔壁建案實價登錄每坪大約落在45萬元,吳寶春麵包店這個廣場就是隔壁建商幾個股東投資,拉攏名店進駐,勢必也將增加豪宅區的商業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寶春#麵包#台中#七期#蔦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97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