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芝加哥獨門熱狗堡 牛肉熱狗配醃料超美味


發佈時間:2017/08/1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9:21
圖/YouTube Bon Appétit
圖/YouTube Bon Appétit

熱狗堡是美國的街頭小吃,芝加哥的熱狗堡更是特別,以牛絞肉製作的熱狗,配上灑滿罌粟籽的麵包,再夾入各式各樣的醃漬物,非常講究,一名美食部落客用鏡頭帶著觀眾,在12小時內吃遍14間熱狗堡餐廳,評比不同熱狗堡的特色,讓人看了直流口水。


 

到芝加哥怎麼能不吃道地的熱狗堡,牛絞肉熱狗跟罌粟籽麵包是基本配備,酸黃瓜、番茄、辣椒、洋蔥等配料也不可少。

美食部落客:「芝加哥熱狗的腸衣是真的腸子,這表示一口咬下去時會有點彈性,把熱狗咬斷時會有彈牙感覺,好的芝加哥熱狗就是這樣。」

光是用聽的就已經讓人流口水,這位芝加哥美食通帶大家直衝一間不起眼的鐵皮屋,品嘗大份量熱狗堡。
 

美食部落客:「麵包很有嚼勁,維也納牛肉熱狗應有的彈牙感,也是非常道地啊,這個熱狗真的是太讚了。」

雖然賣相普通,但好味道讓人忘不了,另一間店則是主打滿到爆出來的配料。

美食部落客:「這是我目前吃過最重量級的熱狗堡了,滿滿的碎酸甜黃瓜,還有超有份量的熱狗及酸黃瓜。」

這間街角小店除了好吃熱狗堡,老闆也超有個性,原來吃芝加哥熱狗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不能加番茄醬以免破壞店家獨門醃料的美味,老闆對自家產品有信心,果然獲得最高分。

美食部落客:「我剛剛說到彈牙熱狗,這間店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超棒的熱狗,其他該有的配料一樣不少,真的太好吃了。」

除了傳統的熱狗堡外,還有店家融入各國元素,像是這間餐廳的招牌南美風熱狗堡最搶手。

美食部落客:「這絕對不是經典的芝加哥熱狗堡,熱狗是店裡手工製作的,裡面抹了歐芹橄欖蒜醋醬、莎莎醬和醃香菜,麵包也不是傳統麵包,是店內特製的超級美味。」
 

雖然有點顛覆傳統,但酸辣好滋味讓人一吃就上癮,受歡迎的還有韓風熱狗堡。

美食部落客:「熱狗堡裡夾的是波蘭豬肉蒜腸,加上一點德國酸菜還有泡菜,不過麵包不是罌粟籽麵包,加上一點燒酒芥末,各種食材實在太搭了。」

另外融入鴨油和鴨肉的法式熱狗堡,還有台灣麵包店就有的蔥花熱狗麵包,都各有一票粉絲,下次到芝加哥旅遊,可別忘了留肚子嘗一嘗各式各樣的熱狗堡。

圖/YouTube Bon Appétit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狗#牛絞肉#口感#熱狗堡#醃漬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71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