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自己來!24小時生蠔販賣機 隨時解饞


發佈時間:2017/08/1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6:41

法國生蠔販賣機 饕客24小時隨時解饞

販賣機賣飲料、泡麵不稀奇,不過賣新鮮生蠔的販賣機,大概沒幾個人看過。

 



法國業者推出24小時生蠔販賣機,只要刷卡就能買到新鮮生蠔,照顧到餐廳打烊後還想吃生蠔的饕客,還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嘗鮮。

撬開新鮮肥美的生蠔,擠上檸檬汁一口吞下肚,每年夏天,盛產生蠔的法國雷島,總是擠滿饕客,不過三更半夜想吃生蠔怎麼辦,這間生蠔業者,體貼推出獨一無二的生蠔販賣機。
 

產地直送的新鮮生蠔,依照大小重量不同,密封包裝後,放在一格格小冰箱裡任君挑選,只要在螢幕上按個鈕再刷卡,24小時都能享用,讓不少遊客大呼太棒了。

遊客:「這個點子太棒了,如果我們想吃,24小時都可以買到生蠔,太棒了生蠔真的很新鮮!」

這位生蠔業者在島上經營生蠔養殖30年,他說來雷島的遊客,都是衝著生蠔而來,當然要滿足客人的需求,新穎的販售方式,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特地來嘗鮮。

生蠔業者:「我們覺得營業時間結束後,流失的客人很可惜,現在提供的這種銷售方式,也比較符合年輕人,什麼都要快的消費習慣。」

販賣機的生蠔價格,從新台幣540到1200元不等,價錢一目了然,如果客人事先訂購,店家還能客製化品項,不管是番茄醬或小餅乾都能買,很受遊客歡迎,也為店家帶來新財源。

圖片來源/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生蠔販賣機#法國#消費習慣#南京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535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