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惡美食界的佛地魔 包藏起司瀑布的「深盤披薩」


發佈時間:2017/08/1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08:57

【鏡週刊報導】如果說披薩算是邪惡美食,那麼源自美國芝加哥的「深盤披薩」,絕對是壞到骨子裡的佛地魔,不僅厚度是一般的2到3倍,內餡還塞進爆量的肉料、蔬菜和起司,鏟起披薩,牽絲起司有如尼加拉瀑布般壯闊,現在不用看網路圖片望梅止渴,台北東區也吃得到了。

「台灣的披薩店,起司跟料都不夠多,所以我想說自己來開一間。」於是在美國學烘焙的Jenny和在加拿大學設計的好友Joy,合開了「Love at First Bite Bakery Café」,主打來自美國芝加哥的深盤披薩,直逼5公分的厚度,有紮紮實實的內容,「我們用大量美國跟歐洲的起司,美國起司味重,歐洲起司比較牽絲,『經典芝加哥深盤披薩』裡頭鋪滿臘腸、手工牛肉丸和綜合蔬菜。」Jenny解釋。

  1. 擅長烘焙的Jenny(左)和主修設計的Joy(右),共同創立這家結合美式料理和甜點的餐廳。
  2. 深盤披薩是以薄麵皮鋪底。
  3. 10幾種香料醃漬的牛絞肉,用手捏成丸狀,口感才有彈性。
  4. 內餡會擺進豐富配料,像是臘腸和手工牛肉丸。
  5. 重點要有滿滿起司,店家混合美國和歐洲的品牌,讓香氣和牽絲效果更好。

光看披薩拉出起司瀑布的畫面就已夠療癒,大口咬下,上下兩層外酥內Q的薄餅皮,夾著鹹香肉料和脆甜蔬菜,搭配甜酸解膩的番茄糊,只有滿足兩字能形容。

很有美式豪邁風格的還有「招牌大口堡」,用生菜、番茄鋪底,接著疊上牛肉漢堡排和手撕豬肉,最後擺上香煎培根和酥炸洋蔥圈,沒有偶像包袱的張大嘴吃,享受漢堡層層豐盈的鹹甜滋味,非常過癮。

如果人比較多,還可以合點「碳烤BBQ豬肋排」,「肋排會用番茄醬、伍斯特醬油醃漬,再以匈牙利紅椒粉、煙燻粉等十幾種香料提味。」Joy說。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2磅重」波士頓龍蝦上桌 18日霸氣快閃開賣
最強炸雞!饕客激推「胖老爹」 這3原因是關鍵
不簡單的好滋味 龍蝦堡席捲美國各地
 
【試吃筆記】5公分厚芝加哥深盤披薩 爆量起司超邪惡
當台灣牛肉麵遇上匈牙利女孩
依靠一堵老牆蓋出小店 恆春發現私房烤饅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31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