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業風搭冰啤酒 西門町轉型「戶外餐酒」搶客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3 18:54
圖/TVBS
圖/TVBS

西門町,是不少日韓港澳背包客來台必去的景點,有商旅飯店業者看準商機,推出戶外音樂會,有冰涼飲品跟專業DJ控制音樂,非常有西洋風格,吸引不少背包客前來,也刺激業績消費,怕天氣熱,還有水霧電風扇降溫。另外西門紅樓的創意市集,同樣也是觀光客最愛,根據調查,西門町日韓背包客去年就逼近300萬人,也讓更多商旅飯店業者,辦活動來吸引遊客前來。


 

動感音樂專業DJ控制,一旁還有冰啤酒冷飲,戶外音樂會,不僅吸引民眾前來,就連外國背包客,也停下腳步,披薩美食、冰涼飲品,一應具全想拿直接問店員,業者看準西門町,日韓港澳背包客多,把室內音樂環境,搬到戶外直接以「真面目」攬客,以人頭計價部分單點消費,搭配上音樂節奏,立刻吸引不少民眾,但就怕人多天氣熱,怎麼辦?伸縮涼遮陽棚天氣熱就出動,一旁還有水霧電扇,灑水霧兼吹風降低溫度,飯店業者街道辦戶外音樂會,宣傳噱頭也刺激業績消費。

飯店業者Brian:「很多外國人,或者是當地台灣遊客,大家都非常的喜歡,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派對活動,來夠吸引更多的觀光客跟遊客。」

創意市集一攤一攤,有玩也有吃,西門町另一端西門紅樓,打出街頭創意,各攤有表演以及藝術特色,搭上周邊不少街頭藝人,才藝即興演出,同樣吸引不少攜帶行李的觀光客前來,根據調查,2016年日本旅客就多達189萬人,韓國觀光客也有88萬人,西門町在日韓港澳客眼中,成為必逛地點。
 

香港顧客:「因為我們香港,也沒有這種地方,可以做這種事情,來到台北有這種地方,我覺得很棒。」

民眾:「一定的啊(吸引),因為西門町還真的滿多觀光客的。」

外國觀光客多,商旅飯店大舉進駐,但創意也得不輸人,辦戶外音樂會創意市集,招攬客人,才能真正搶到這片,背包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觀光#搶客#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62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