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門泰式海南雞飯在這 只賣一個月每日限量50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7:22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提到東南亞最著名的美食,非海南雞飯莫屬,香氣十足的雞飯搭配風味獨特的蘸料,光用想的都忍不住要嚥上幾口口水。而這次泰籍神廚阿明師,特別將獨門的料理引進香茅廚復興店,自即日起至7/31,推出每日限量50份的泰式海南雞飯,讓饕客在台灣就能品嚐這獨家風味。
 

業者提供

阿明師打造為期僅1個月的店中店,並選用每日運送的新鮮溫體雞剃下油塊以老薑炒煉出液態雞油,再以蒜薑爆香,並加入雞高湯來悶炊米飯。

 

兩款獨門蘸料使用泰國產黑抽醬油熬煮出道地泰式甜醬,以及泰國豆瓣醬佐以魚露、香菜、辣椒等香料調製出泰式辣醬。雞肉則以獨家秘方煮製,外皮油光滑順,肉質細嫩厚實,帶有清甜香氣,搭配2種醬料各有特色,可一次品嚐不同的風味。

而炎炎夏日,擋不住的高溫豔陽,味蕾好想消暑一下!像是Petit Doux.微兜Café Bistro便端出「降溫系輕料理」!將於7月11日推出夏季限定單品,包含「泰香濃芒果糯米瓦帕」、「清涼搖擺雙果昔」,口感清爽!
 
業者提供

「泰香濃芒果糯米瓦帕」是將瓦帕鬆餅融合泰國鹹甜點芒果糯米飯,使用香蘭葉椰漿創造滑順鹹甜食感,並搭配主廚特調芒果椰奶醬,與芒果、香蕉雅達枳果肉點綴,果香濃郁。而另一款「清涼搖擺雙果昔」,選用香氣濃郁的芒果及百香果,製作成爽口清涼冰沙,上方覆以新鮮芒果丁和柔滑鮮奶油裝飾,沁涼果香與濃郁奶香聯手出擊,口感多層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9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