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充飢止餓超便利!網友最愛的超商食品是這些


發佈時間:2017/06/2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1: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選擇障礙者的試煉場
如果要說現代人最依賴的店家,那便利商店肯定是榜上前三名的存在!忙碌起來沒時間,真的不管早餐、午餐、晚餐,都是走進便利商店抓了就走,更不用說實在餓的不行的晚上,除了24小時營業又隨處可見的便利商店,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解饞啊!

 
但是,雖然便利商店是如此的便利,但每次走進去零零總總、各式各樣的食物,實在都讓有著選擇障礙症的患者猶豫的不得了!為了解決不知道該吃甚麼的窘境,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為你整理討論聲量最高的超商食物,究竟從熱狗堡到茶碗蒸,他們中間的王者究竟是誰?!

No.10 茶葉蛋
作為便利商店定番的茶葉蛋,可千萬不要小看他不起眼的外表,可是有非常多的消費者不管在便利商店買甚麼,都會帶上一顆熱騰騰、香噴噴的茶葉蛋啊!也難怪網路上對各家茶葉蛋的評比眾多,還有人推出教學影片教你怎樣不燙口,輕易的剝開蛋殼,美滋滋的吃茶葉蛋啊!
>>>這5間咖啡店不再只是喝咖啡:來嚐嚐令人感動的幸福甜點!

 
No.9 沙拉
大家都知道,便利超商是超~忙碌的現代人的好夥伴,既然如此,熱門商品就少不了現代人最缺乏的蔬菜水果啦!新鮮的蔬菜加上方便食用的包裝,淋上千島或和風醬,不僅女性同胞大愛,嗜肉的朋友更應該在大吃特吃前先來上一碗啊!尤其現在健康飲食當道,難怪沙拉能殺出重圍了。
>>>名模正瘋「裸食」排毒、減重!食品專家這樣解釋它的好處!

No.8 拉麵
沒錯!你沒有看錯!便利商店一次又一次大開我們的眼界,從現泡咖啡、霜淇淋、手搖杯,還有麻辣鍋、拉麵泡麵後,現在便利商店要推出現煮拉麵啦!台灣人愛吃拉麵早就已經不是秘密了,但超商要搶攻這塊市場,還是讓人又驚又怕,只是不管好不好吃,都讓人更佩服超商的店員了啊!
 
No.7 關東煮
同樣可以說是便利商店的定番,兩者還常常被擺在一起,關東煮跟茶葉蛋不同的是,幾乎每家的關東煮都可以說是推陳出新、變化不斷。不僅是食材上五花八門、從黑輪到雞軟骨應有盡有,連湯頭也是千奇百怪,麻辣湯底都出來了!不得不說,在冬天關東煮真的是暖胃又暖心的好夥伴呢!

No.6 三明治
如果說關東煮是冬日的好夥伴,那三明治就是趕著上課、上班的好夥伴了!抓了結帳就走,連微波都不用,省下來的時間可能剛好就是遲到跟不遲到的差別啊!想吃的豐盛一點,50元能解決的套餐,配上飲料或優格,真的夠飽又夠省了。這還不用說,除了方便,有幾款三明治,比如起司三重奏,網友還真覺得挺好吃的呢!
>>>怎麼減就是瘦不下來?營養師教你超簡單「2+1」秘訣!

 
No.5
都說了三明治了,怎麼不說他的好戰友、好競爭對手,飯糰君呢?如果你也是趕時間一族,但有傳統文化遺留的習慣:不吃米不痛快的話,飯糰就是你的好選擇啦!不只口味越來越多的御飯糰是萬年不敗的美味組合,比如握飯糰,就是食量大的你,最適合的早餐選擇囉!

No.4 泡麵
說到便利商店,一定不能不提下至窮苦學生,上到咱們家財萬貫的董事長都最愛的泡麵先生啦!從正港台灣味的維力炸醬麵、不同牌子的紅燒牛肉麵,到近年來被大舉入侵的辛拉麵等外國泡麵,就算知道不健康、就算只吃麵很單調,就是會忍不住泡上一碗,呼嚕呼嚕的把湯喝完啦!

No.3 便當
說了那麼多適合當早餐的便利商店食品,各位看倌也請別以為超商只有賣早餐食品在行啊,想要吃飽他們也是有一套的!登上第三名的便當,同樣是迅速、方便解決一餐的好夥伴,雖然被網友批評有在偷偷調整售價,但還是比不少便當店便宜一點,配料也還算豐盛,難怪會受大家喜愛了。

No.2 水果
 
甚麼?!你說水果能上榜你很震驚、很不服氣?從來沒在超商買過水果?真是的,又不是人人家裡附近都有水果行,都可以買沙拉了買水果很奇怪嗎?好啦認真說,雖然水果可能跟人們對超商既定的印象有點「不搭嘎」,但可能正是因為震驚超商也賣起生鮮,才有更多的討論聲量,加上水果行真不是遍佈各地,就想吃一根香蕉時,便利超商還是不錯的選擇的。
>>>地瓜受歡迎 冰過再吃就不胖

想知道網路聲量第一名的超商食品是什麼嗎?請點這…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6月24日至2017年06月23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超商食品』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網路溫度計

#便利商店#超商食物#茶葉蛋#關東煮#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42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