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國寺牌樓金碧輝煌 金門新亮點


發佈時間:2017/06/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2 12: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民眾最近晚間行經金湖鎮護國寺時,會看到牌樓透著溫暖黃光,與側方對面的昇恒昌免稅店大樓相互輝映,吸引不少人目光。寺方期盼點亮寺廟、點亮金門,也點亮內心的平安。

近年來,金門已成為國際觀光景島,大批遊客擁入觀光;然而遊客給金門的評價是,雖然好山好水好景點,只是一到晚上就沒處可去,整座島黯淡無光,只能留在飯店看電視聊是非。

 

金門護國寺創建於民國66年,由於寺廟旁環境髒亂,影響景觀,91年起陸續整修,加強周圍環境綠美化工程,改善整體景觀,提供遊客及鄉親另一個休憩空間。

護國寺住持釋自信表示,本著社會責任,去年中召開寺務委員會議,決議將寺廟亮化,第一期工程是將寺前牌樓亮化;寺方找來台灣和金門多家光電公司,最後通過委由金門視覺傳播公司設計、規劃並施工。

寺方表示,金門視覺公司是金門第一家在地從事LED亮化視覺工程的工廠,符合現今縣政府所推動的節能減碳政策的公司,商品保固能在24小時內做好後續維護,是值得信賴的本地企業。
 

護國寺在年初完成牌樓亮化。金門視覺公司經理陳宗保表示,牌樓使用的燈源色溫表現是金黃色,是特為寺廟牌樓專門調配的顏色,金碧輝煌,與遠方側面的昇恒昌免稅店大樓相互輝映;寺方希望點亮寺廟,點亮金門,點亮民眾內心的平安。

金門視覺公司期盼在這一亮化帶動引領,能激發金門更多景點亮化,讓遊客在夜晚還能景點可以出遊。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護國寺#寺廟#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758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