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爆紅!日式復古風冰店 必吃抹茶冰&鯛魚燒


發佈時間:2017/06/2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6:26

夏天來到,燥熱的天氣讓人一想到就受不了,這時候吃個剉冰消消暑,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在屏東就有一家日式復古風冰店,老客人們都說,這家店是他們看著它從小攤子長成大店面的,非常地不簡單!


 

光冰品的名稱就非常逗趣,都是用日本戰國武將下去命名的,最出名的「織田信長」,一出場就相當吸睛!底部一層層的仙草凍、黑砂糖、珍珠,上層加上點玉米片,頂部滿滿的抹茶霜淇淋,旁邊還有芋園跟蜂蜜蛋糕,吃完就不用吃晚餐。

而許多人愛吃的剉冰,用的是當令的水果下去做,雪花冰內放一球草莓冰淇淋,在搭配上外面滿滿的草莓,草莓微酸的口感搭配上冰冰甜甜雪花冰,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除了冰之外,還有另一個招牌「鯛魚燒」,現點現做,還有9種口味可以選擇,最高人氣的紅豆抹茶,外皮酥脆、內餡飽滿,裡面紅豆吃起來綿綿鬆鬆,味道也不會太甜,甜度適中。
 

如果想吃些別的,也有其他CP值超高的冰品與豆花讓你選,下午茶來到這家復古風冰店,與朋友們放鬆心情邊吃邊聊,相當愜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剉冰#復古風#鯛魚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570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