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裡到外都冒著粉紅泡泡的飯店


發佈時間:2017/06/19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09:11

【鏡週刊報導】每次住飯店,都會到飯店專屬的禮品店逛逛,每家飯店各有特色,有時真的可以撈到一些寶,像是質感超好的浴袍等等,這回遇上墨爾本的「朗廷酒店The Langham」,卻讓我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

整間飯店從裡到外冒著粉紅泡泡,門口停著粉紅代步車、租賃自行車、房卡、筆,全都是粉紅色,禮品店更是被粉紅徹底攻陷,還好我不是粉紅控,要不然真會在這裡買到破產!

「Flavors of LANGHAM」的櫃臺裡,來自汶萊的華裔女店員笑著向我說:「我們最近新添了不少寵物用品,你要不要看看?或者那裡也有Le Creuset的粉紅鑄鐵鍋,再不然,還有新到的粉紅豬、粉紅鴨、粉紅泡泡和粉紅香氛,你喜歡哪一種?」

這樣的對話發生在墨爾本「朗廷酒店」的禮品店裡,僅僅從店外瞄一眼,就已被一大片粉紅色弄昏頭,走進去一看,不只是鑄鐵鍋,就連網球、寵物碗、寵物項圈、針織披肩、棒球帽、相框,都是粉紅色的,還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而且都走實用路線,至於芭比娃娃、泰迪熊,更是必備商品。

墨爾本朗廷的公關總監Tara Bishop見我看得入迷,跑過來補充說,她們還辦過芭比娃娃和米妮主題的下午茶,把有少女心的貴婦們,迷得嫑嫑的。可愛的泰迪熊則是每年更換主題服飾,今年是一對伴侶,名叫羅蜜歐與茱麗葉,看他們相依相偎的親密模樣,套句大陸用語,這把狗糧真是讓我吃得猝不及防!

值得一提的還有酒店專屬香氛,Tara說,這是朗廷專屬的味道,飄散在飯店的每個角落,據說全世界朗廷的「Flavors of LANGHAM」裡都有賣主調是野薑花的香氛產品,包括香氛蠟燭、精油等,買一些回去用,居家空間應該會變得有些小奢華。

其實這股粉紅風潮其實不只在墨爾本看得見,全球的朗廷酒店都有各自不同的粉紅特色,聽說上海朗廷還有「Pink Lady」,就是穿粉紅香奈兒的賓客服務大使,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台粉紅古董車,一坐上去,對朗廷「路轉粉」真是分分鐘的事!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豪華的移動飯店 JR「瑞風號」列車首發
搶住宿客留財!港迪士尼推「探索風」新酒店
觀星+賞日出全包!這樣露營才另類 高空夜宿101
 
在亞拉河畔喝啤酒吃袋鼠肉 親口感受澳洲的存在
我在墨爾本的家 向左走是植物園向右走是美術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63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