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球一手拿!藍色棉花糖冰淇淋 限時回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22:09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粉嫩天空藍,光看就好消暑!歡慶十週年的今年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今以「向經典致敬」為主軸,特別將過去超夯的冰淇淋品項,再復出上市,首度於夏天推出期間限定的「藍色冷氣團」,以獨特的粉藍外型繽紛限時回歸,想要回味的人,手腳可要快!
 

業者提供

「藍色冷氣團」看起來像一顆小地球,是過往為COLD STONE每逢寒流會限定推出的經典冰淇淋,以藍色棉花糖口味冰淇淋為基底,搭配鮮奶油、派皮餅乾、白巧克力、彩色棉花糖等多種配料,打造清涼又吸睛的外型,口感多層次,滋味香甜,這次將從6/16到7/20採限期開賣。

 
 
而炎夏除了吃冰消暑,口感上也會想來點酸酸甜甜的!果昔品牌Jamba Juice就推出了3款以不同比例巧妙搭配鳳梨、芭樂、莓果、輔以柳橙汁、白葡萄汁,巧克力牛奶、豆奶與雪波,打造出豐富口感!
 
業者提供

這次除了台灣自行研發的期旺未萊、巧克飛夢2種口味外,更挑選了美國熱門暢銷的口味:夢想啟橙,口感綿密細緻,喝起來果香氣息又帶有豆奶的甜味,讓人驚艷!同樣也是限期販售,只到6/3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COLD STONE#藍色冷氣團#棉花糖#限時#Jamba Ju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81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