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蘭拉麵登台 不排除往中南部展店


發佈時間:2017/06/1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3: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蘭拉麵海外公關花井伊織今表示,未來如果還是有許多消費者排隊,會努力趕快在台灣開設第2、3家店。至於有沒有可能在中南部設點,花井伊織說,不排斥在台北以外的地方展店。

許多民眾期待的日本一蘭拉麵今天終於正式在台開幕,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排隊,想要在第一時間就吃到台灣的一蘭拉麵。

 

對於未來在台灣的展店計劃,一蘭拉麵海外公關花井伊織受訪時表示,希望可以讓更多消費者可以品嘗到真正的豚骨拉麵,未來如果還是有很多消費者持續排隊的話,他們會努力儘快在台開設其他分店。

花井伊織說,目前並沒有1年內要開幾間分店的規劃,但一定會因應消費者對一蘭拉麵的喜好程度來展店。

至於是否有可能選擇在中南部展店,花井伊織表示,一蘭拉麵很注重所有喜愛一蘭的消費者跟合作夥伴,因此不會排斥在台北以外的地方展店。
 

針對日前引起爭議的「一蘭FastEntry」優先入座服務,花井伊織也強調,當初是為回饋在日本店鋪購買許多伴手禮的顧客而衍生出來的方式,價格設定的新台幣6000元,目前不會調整或取消,但會聽取各界意見,做為未來調整的方向。

至於外界也有聲音認為台灣一蘭拉麵的價格比日本貴,花井伊織則解釋,台灣很多食材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因此成本較高,定價也才會比日本貴一點。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蘭#拉麵#中南部#展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81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