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連假來這!一泊五食配無邊際海景VILLA


發佈時間:2017/06/1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5:22

連假一到大家都喜歡往外跑,現在國內旅遊盛行,出外旅遊最重要的莫過於「住」的舒服。位於恆春有一間號稱全台最頂級的VILLA,有一泊五食,還有附近潮間帶的生態導覽,只要入住之後都不需要擔心吃的問題,讓你吃的、住的安心,玩得更開心。


 

搭配無敵海景和整片落地窗的大廳,房間的更有多樣可選擇,可以依個人需求做選擇,樓中樓的部分房間搭配浴缸之外,陽台走出去陽光灑進來,光線超好,如果有小朋友一起的話還可以選擇闔家套房。除了泡澡浴缸之外,室外還有個人的泳池可以做使用,如果想住在有個人泳池房間又不想花太多錢的話,戶外還有無邊際泳池可以供旅客使用唷!

這家旅館最特別的是入住後餐點都是「吃到飽」的消費,下午先來個下午茶,早中晚都不怕被餓到;觀光客來也可以品嚐到台灣道地的美食,晚餐部份餐點還可搭配紅酒、白酒享受一下高級餐廳的Fu。宵夜的部分也免擔心,服務人員會事先詢問你的喜好,然後幫你準備妥當,住客只要盡情的享受假期就好。

不怕附近玩樂太少,除了住房外,隔天還可以和導覽大哥一起探索潮間帶,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出遊的地方。
 

實習編輯 簡楷容

#連假#國內旅遊#VILLA#生態導覽#海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50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