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麵搭乾冰「混著吃」 天熱推「涼食」搶市

記者 陳文婕 藍于洺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20:08

天氣熱,氣溫升高,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涼感食物」,像是冷麵加入乾冰,混在一起吃,能保持低溫鮮度,另外也把果泥加入液態氮攪拌,吃起來有冰涼口感。而且夏天喝湯,常常滿身大汗,也有業者主打「甜蒜冷湯」,製作過程必須在18度以下,搭配消暑食材,吃起來相當涼快。


 

煙幕瀰漫氣勢十足,麵條上冒出陣陣寒氣,搭配各種食材,特色涼麵相當吸睛。

飯店業者Sunny:「希望客人吃到最後一口,涼麵還是吃起來,有爽口的感覺。」

麵條下放置乾冰,倒進熱水之後,產生煙霧效果,乾冰還能讓麵食,保持低溫鮮度,在夏天季節銷量增加。
 

芒果泥攪拌之後,放入液化氮同樣也有煙霧效果,特色風格吸引不少小朋友,業者表示芒果吃起來消暑,倒入液化氮可以凝固,吃起來冰冰涼涼。

飯店業者Dorry:「很創意的冰淇淋的形式,在現場製作,會有煙幕瀰漫的氣氛,其實光是看就相當消暑。」

放上各式調味眼前這款冷湯,採用甜蒜做為基底,使用各式食材,控管製作時溫度,低於18度看起來像是珠寶盒,天氣熱同樣賣得好。

民眾:「就會覺得很悶很熱,喝冷湯就會覺得比較清爽,基本上如果吃一些冷湯,可以開胃的話,我覺得還不錯。」

夏天到氣溫逐漸升高,業者看準時機,推「涼感食物」要大搶天熱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感食物#乾冰#消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2

0.0794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