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超狂!牛排丼飯吃到飽 美之牛碳烤牛排


發佈時間:2017/05/24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5:27

全台首創的牛肉丼飯吃到飽,只有在台南以前從來都沒有聽過吃得到!以前從來都沒有聽過牛肉丼飯可以吃到飽,而且這家牛排店是用炭烤來料理,吃過的人印象都很深刻。


 

牛排丼飯吃到飽之外,老闆很貼心有給一個套餐,一樣有沙拉、湯、飲料、牛排還有奶酪,丼飯是主食上面已經有炒過的牛五花跟滷的牛腱子肉,還有一整片PRIME等級的牛肩胛,牛排還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感的牛,包含溫體塔香牛肉湯的話,有四種牛肉的口感,不能續點的只有甜點跟沙拉,但是牛肉通通都可以續;如果有些人不喜歡吃丼飯,沒關係,這邊有義大利麵,一樣是PRIME等級的牛肩胛,只是主食不一樣,但一樣都可以吃到飽。

台南的牛肉湯,一般看到都是用川燙的,但是溫體塔香牛肉湯,喝起來就是最自然牛肉的味道,加入高湯,放一點九層塔,湯有濃濃的九層塔味,但是卻很清爽,不會膩口,牛肉雖然是全熟的,但是不會箇牙,口感反而很嫩,接著我們來吃牛肩胛,牛肩胛因為帶有點筋,口感吃起來比較紮實,牛肉裡面是粉紅色的,咬下的時候會出牛肉汁,水分很多,非常的嫩,外面是煎到有點焦香;義大利麵雖然是用乾炒的方式,但是麵條本身不會太乾,反而加了洋蔥,所以多了蔬菜的清爽,麵條吃下去配上香蒜的味道,真是太好吃啦!

這一整個套餐這麼豐富,吃完就飽了吧?光是丼飯這麼大一碗,還能吃到飽,真的超級划算!除了牛肉很講究之外,就連炭烤的炭也不馬虎喔,老闆說這個炭拿去烤牛排前,一定要先烤一個小時,這樣炭裡面的有害物質才會被燃燒完,不然在烤牛排的時候,有害物質年在牛排上,吃下去就對身體不好了!
 






 
#牛肉#丼飯#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03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