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味蕾! 星星珍奶披薩全台月銷7千個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44

披薩形狀、口味,越來越有創意,台中有餐廳推出金箔披薩,用料包含帝王蟹、龍蝦、黑松露、魚子醬等豪華食材,還鋪上30片食用金箔,但要價可不便宜,12吋2880元,客群鎖定商業人士,另外也有咖啡廳,推出平價甜點披薩,不只加入新鮮水果,更想到用珍珠、奶茶醬,烘烤成珍奶口味披薩,推出後,成為店內熱銷商品,全台連鎖店加起來,月銷7千個。


 

星星造型披薩上桌了,八吋大小,一個人享用剛剛好。

消費民眾:「下午會想吃一點甜甜的東西的時候,披薩一般會吃起來太油,這個會吃起來比較清爽。」

義式披薩同時還是甜點下午茶,另一個特別品項是台式珍奶口味,鋪上珍珠、蔓越莓、奇異果、水蜜桃還有奶茶醬,小小孩也很愛珍奶披薩,是店內熱銷王,全台連鎖店加起來月銷7000個甜點披薩,單一價160元,走平價路線,而另一種披薩就不同。
 

記者李建瑩:「你看過貼著金箔的披薩嗎,這一小片就要價360元。」

高檔披薩轉一圈,上頭配料有帝王蟹、龍蝦、黑松露、魚子醬,再撲上30片食用金箔,端上桌先拍照,店家挑選海鮮食材,12寸就要價2880元,客群鎖定貴婦商業人士。

消費民眾:「一開始想說它是金色的很特別,然後因為我們都很喜歡拍照,所以想說點來吃吃看。」

食用金箔一張25元,食材限定夏季推出,還要提前預訂,消費民眾說,雖然一口咬下去價格不斐,但光是看到金光閃閃的模樣,就有貴婦的奢華感。

#披薩#金箔#珍奶#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11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