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快來刺激一下!亞洲最長立體溜滑梯在台灣


發佈時間:2017/05/1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5:36

體驗極速快感!全亞洲最長的立體溜滑梯就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高度約7層樓,27公尺、長度63公尺,只要16秒的時間就能從6樓滑到地下一樓,好玩又刺激。


 
 
真的好刺激!這座立體溜滑梯去年12月再度升級,2.0版本從原本的高度18公尺,加高到27公尺,長度也從46公尺拉長至63公尺,總共有7個彎道,短短16秒,極速下滑的感覺,讓人尖叫連連!
 
另一項熱門的遊樂設施「樂跳」,要你克服懼高症,從5公尺的高台一躍而下,撲上柔軟的氣墊,讓你壓力瞬間釋放;另外也有較低的2公尺跳台,可以體驗。
 
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希望民眾在體驗「立體溜滑梯」的同時,感受學習「萬有引力」、「位能與動能」、「摩擦力」、「向心力與離心力」的科普知識;而「樂跳」,則是要讓民眾感受到「撞擊力」、「應力」或「壓強/力」,實現體驗式教育。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體驗立體溜滑梯及樂跳都有身高、身體狀況限制,使用前要衡量自己健康狀況,才能玩得安全又安心!

實習編輯 黃品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體溜滑梯#樂跳#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懼高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50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