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碳旅行 全球十個最適合走路的城市


發佈時間:2017/05/16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6 09: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旅遊愛地球,走路不只可以運動還可以減少碳排放,旅遊網站Booking.com公布全球最適合以步行探索的10大城市,最受國人喜愛的京都也上榜。

環保意識抬頭,旅遊也可以愛地球,旅遊網站Booking.com根據全球百萬旅客對於城市的旅遊喜好,統計出最適合以步行方式探索的10大城市,鼓勵旅人放慢腳步了解當地風情,不僅能發掘城市秘境,還可與當地人進行最直接的互動。

 

Booking.com公布的城市包括德國慕尼黑、日本京都、芬蘭赫爾辛基、法國波爾多、義大利佛羅倫斯、美國紐約、舊金山、澳洲伯斯、加拿大溫哥華和烏拉圭蒙特維多,共通點都是大眾運輸系統和自行車相當便利,腳酸也不怕交通不便。

日本京都是亞洲唯一入選的城市,也是台灣人最愛的旅遊目的地,Booking.com指出,京都以寺廟、茶道、傳統花藝聞名,但仍兼具前衛都市的便利,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在各景點中穿梭,再用走路的方式一一探索。

另外,加拿大溫哥華有最適合居住城市之稱,面著海、背著北岸山脈,城市景觀美不勝收,富含自然美景與豐富的文化,散步在城市之中總會發現許多小確幸,福溪沿岸到格蘭佛島與安步公園,更是許多旅客特別推薦的步行路線。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碳排放#旅遊網站#步行探索#京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8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