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大雪山賞花 上傳照片送神秘小禮


發佈時間:2017/05/1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1: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溫馨的母親節即將來到,大雪山當季花卉正值綻放,母親節帶媽媽到大雪山賞花漫遊,上傳媽媽和花朵合影照到大雪山臉書粉絲專頁,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數量有限。

林務局東勢林管處今天表示,自台中東勢沿著大雪山林道一路向上,在春天充滿生機的嫩綠色之中,沿路可看到雪白的油桐花,紫紅色風鈴狀花朵的毛地黃,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內及鳶嘴稍來國家步道上粉嫩可人的森氏杜鵑也陸續盛放。

 

東勢林管處指出,紫紅色的毛地黃成串宛如風鈴似的花朵獨特又美麗,細看花冠還帶有漂亮斑點,林道兩旁及森林遊樂區中處處可見到它美麗的蹤影,在林道40K處更有成片的毛地黃花海,浪漫感覺讓人彷彿置身歐洲。

東勢林管處提醒,毛地黃雖長得十分美麗,卻是根、莖、葉、花全株都有毒,雖是心臟病患普遍使用的強心藥物之一,但需經過萃取提煉及醫師處方後才能使用,遊客看到毛地黃時不可採摘,以防中毒。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親節#大雪山#賞花#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701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