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限餐飲、泡腳機! 逢甲文旅額外服務拚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20:13

台中逢甲商圈住宿旅館競爭,有飯店集團揮軍南下,打造復古風格的文創旅店,不只有五、六年級生熟悉的遊戲機台,還提供水果、點心飲料吃到飽,拚的不只是國旅或「星馬港澳」客人,也有越來越多泰國、越南籍遊客專程飛到台中旅遊!


 

大人小孩專注遊戲,還有小朋友為了賽車努力伸長腿踩油門,不只一個,就算身高不夠,眼睛還是要緊盯螢幕!

記者洪彩綸:「但這裡不是遊樂場,而是飯店的交誼廳,透過這樣子的復古機台讓旅客回憶童年。」

不管是打彈珠還是桌上足球,文創旅店還把柑仔店搬進來,可樂糖、巧克力球、還有冰箱內水果飲料,都是下午1點過後的免費餐飲,晚上限定2小時啤酒暢飲,還有這個「秋水茶」它是台中才有的特色涼飲!逢甲旅店競爭,搶客方法推陳出新。
 

記者洪彩綸:「也因為在逢甲就怕你逛街太累了,旅館還準備了肩頸按摩器、泡腳機讓你紓壓。」

靠著額外服務,試營運期間名聲傳到海外,住房客中看見南進成績,除了國旅超過5成,另外有2成是星馬港澳旅客,甚至有越來越多專程來訪的泰國和越南遊客。

逢甲另一家旅館則以設計取勝,打開房間一顆大蘋果,原本設計沒有任何遮蔽,另一間一開門就是大浴缸,但往內走天花板怎麼卡了一個大行李箱,加上兩邊牆壁的裝飾,整間房就是讓旅人像是住進行李箱的概念,找來6位設計師,每層樓有不同風格,比創意也爭住宿率。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進#旅遊#文創#住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3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