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海鮮大排檔! 鱈場蟹、波士頓龍蝦通通吃


發佈時間:2017/04/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48

海鮮店裡不只有挪威來的鱈場蟹,還有波士頓龍蝦,透過頭明的養殖缸,新鮮絕對看的見;而餐廳的主廚是來自五星級飯店的御用大廚。


 

清蒸龍虎斑上面加了青蔥還有香菜有提味的效果,這一家餐廳用高溫去蒸它,九分熟就完成了,一口咬下去,魚肉紮實卻很軟嫩,肉的肌理也很明顯,還有魚皮的膠質使得整體變得很軟,再加上最後淋上的醬汁,實在很下飯。

清蒸魚看似簡單,料理方式可是暗藏玄機,除了蒸至九分熟,保持魚的嫩度之外,還使用特製的魚露根蔥絲做調味,最重要的是上桌前還會加上燒滾滾的雞油,增加熟度也增加香氣!

接下來的避風塘波士頓龍蝦,他是傳自於香港的避風塘炒蟹,把螃蟹改成龍蝦,用料大方。一口吃下加一點蒜酥,完全把謝的鮮味提升到淋漓盡致,又做一個非常好的點綴的效果。
 

這一到避風塘波士頓龍蝦是採用道地的港式做法,龍蝦乍到七分熟之後,加入蒜頭快炒,整個火侯拿捏恰到好處,才能保有龍蝦的Q彈緊實。

最後是XO醬炒鱈場蟹,它的口感是一咬下去後會整個在口中慢慢散開,再加上XO醬有一點甜甜鹹鹹的味道,最後你會覺到有一股辣味慢慢上來,一樣好吃又下飯。鱈場蟹可以三吃,除了XO醬炒鱈場蟹外,還有蒜泥清蒸,可以吃到鱈場蟹最原始的鮮甜味;另外是吃道地的港式口味將聰粉絲堡鱈場蟹,結合所有的精華在涼粉中,色澤搭配味道實在好吃的沒話說。

實習編輯:司徒巧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鱈場蟹#波士頓龍蝦#清蒸龍虎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46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