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尚】超無敵!台中人生魚片丼飯首選 淚推這間


發佈時間:2017/04/2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6:47

來自加拿大的海膽,北海道的干貝,挪威的鮭魚,三種海鮮碰撞在一起,到底會蹦出什麼不可思議的味道呢?在台中就有一家海鮮丼飯,只要是台中人都會推薦這一家!除了常常客滿,客人們還常常一來再來,吃過的都說讚!到底這家店的海鮮有多厲害?


 

服務生一端上桌,干貝、生魚片、鮮蝦、海膽、鮭魚卵塞滿了整個大碗,把飯直接蓋住!這道特級海鮮棟飯,老闆放料不手軟!每個海鮮絕對都是最新鮮的,就連米都非常講究,用的是台中霧峰的香米,不只有醋飯香,吃下去還會有淡淡的芋頭香味,讓你每吃一口都是一種享受!

不只丼飯,就連握壽司也非常特別,一般的鮪魚、旗魚不說,松葉蟹握壽司就沒聽過了吧!滿滿的蟹膏鋪在飯上,上面再放點蝦卵,一口咬下,嘴裡的鮮味,就像是整隻的松葉蟹跑到你的嘴裡活繃亂跳!除了松葉蟹,還有炙燒比目魚跟干貝握壽司,這麼澎湃的握壽司,可是常客們的必點清單!

而日式料理怎麼可能少了手捲呢?牛小排搭配海膽跟鮭魚卵,一口咬下,整個嘴裡都是海膽的鮮味,重點是牛小排與海膽混合之後,不但味道沒有被搶掉,反而提升了肉的甜味!另外一個天使紅蝦手捲, 天使紅蝦本身的甜味,加上海膽的鮮味,最後還有爆漿鮭魚卵增添一些鹹味,沒想到就連手捲都這麼有層次吧!
 

這家台中的日式料理餐廳,走過跑過路過就是不能錯過!想要體會嘴裡充滿大海鮮味的感覺,來吃就對了!

實習編輯 紀鴻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海鮮丼飯#日式料理#握壽司#手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43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