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界名牌!韓龍蝦、星叻沙麵 百元奢華風

記者 陳文婕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3:25

奢華泡麵在淡季搶市!韓國進口龍蝦泡麵,號稱「泡麵界愛馬仕」,原本風靡代購界,如今被超商引進一包破百元,先在雙北門市引進千包試水溫。類似百元袋裝泡麵,還有新家坡叻沙麵,也一度是賣場泡麵冠軍,還有日本泡麵也出過魚翅、鱉口味,都走奢華路線。


 

超商店員在空貨架前立即補上新到貨,這款黑底金字的袋裝泡麵,不只外觀時髦,上頭還有一隻金色龍蝦,打開內容物,麵條原料是馬鈴薯,兩份調味料、一包蔬菜外,另一包紅色辣粉含有龍蝦精華,用美國龍蝦熬成粉,這款龍蝦泡麵從韓國進口,原本風靡代購界,如今被引進台灣,價格也很奢華,一包破百元,採取限量販售行銷,在雙北門市引進1千包試試水溫。

消費者:「一分錢一分貨,畢竟這種海鮮類還是吃新鮮的比較好。」

消費者:「有名的泡麵台灣沒有賣,如果這邊有賣的話,價格高一點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同樣也是煮的泡麵,紅了一陣子的新加坡叻沙口味,和龍蝦泡麵都是粉狀濃縮精華,一個139一個129,新加坡泡麵要價也不低,但也一度奪下賣場泡麵冠軍。

紅底金字,杯裝變豪華版,濃稠湯頭號稱含有膠原蛋白,不只有台灣高價泡麵有噱頭,日本泡麵大廠打出魚翅湯,另一款藍杯泡麵,則是鱉粉湯底,當地價格230日圓起跳約台幣65元,比一般版本貴,泡麵新口味帶話題性,就算在三窮四絕淡季,也可以炒出熱度,喚起消費者注意。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蝦泡麵#魚翅#奢華#高價#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37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