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茶飲威震天下!珍珠奶茶驚人的國際魅力


發佈時間:2017/04/15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09:10

台灣美食揚名國際,尤其是手搖飲料珍珠奶茶更成了金字招牌,台灣的珍珠奶茶品牌很多,每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都不一樣,而「日出茶太」確實成為東協珍珠奶茶第一名!

日出茶太的珍珠奶茶在東協不僅是第一名,也進軍了倫敦、紐約、杜拜、澳洲等國。在馬來西亞當地日出茶太也受到歡迎,但馬來西亞的國民所得大概是台灣的一半,可是珍奶的定價比台灣貴了2成多,為甚麼大家還這麼喜歡買?對當地人來說,特別是中產階級,認為珍珠奶茶是從台灣傳過去的舶來品,再貴也要喝,因為是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

 

日出茶太老闆王耀輝本來是在一家上市電子公司上班,年薪高達300萬,認為要有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所以決定創業。經過研究發現,台灣的茶飲、咖啡、以及烘焙,還有很大的成長跟發展空間,後來決定代理、前進東協,在東協考察後發現「東協人均所得跟台灣比相對較低,但消費力遠遠超越台灣」,也就是說中產階級非常願意花錢,所以一直到現在,日出茶太在全世界的門市已經有800多間、前進了26個國家城市,CNN還特別來專訪,等於把台灣的珍珠奶茶發揚光大。

實習編輯 李芳渝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珍珠奶茶#日出茶太#東協#手搖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38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