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口值50元! 賣場祭高價「鮑魚、魚子醬」試吃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吳迪睿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3:25

3到4月是賣場和量販店的淡季,為了拉抬業績,有業者推出高價試吃,一罐4000多元的鮑魚,吃一口就要50元,另外還有燕窩、魚子醬、美國牛排等共36項,吸引民眾上門;另一家賣場祭出消費滿額,加購10元換米酒、雞蛋等等,刺激買氣。


 

排隊長長人龍,等著品嘗高檔鮑魚,員工切好一片片,光是一罐原價要4800元,賣場為了吸引人潮,提供免費試吃,一小口就要50元。

民眾:「試吃當然大家比較有意願,因為那麼貴沒有試吃,也不知道買回去萬一不好吃的話。」

民眾:「需要的時候就會來買,不會說特別因為試吃就來買,我看開車車資就不划算了。」
 

另外這邊祭出燕窩試吃,1小罐價格近500元,賣場砸百萬重本,提供的品項,包括美國牛排、知名品牌冰淇淋、無骨牛小排、魚子醬等等,共36項,原來每年3到4月是賣場淡季,為了拉抬買氣,這回主打高價試吃,預計帶動業績35%。

賣場公關沈家卉:「淡季業績大概會比平常過年會少1/2左右,所以我們推額外活動,來增加業績來客。」

要衝高買氣,另一家賣場也推促銷,員工忙著上架汽水,賣場推消費滿388,會員加購10元,可以把一大瓶汽水帶走,不只如此,每天還有不同品項,像是米酒,洗選蛋、醬油、抽取衛生紙等等,號稱下殺1.6折起,賣場、量販店各出奇招,淡季時想辦法先吸引人潮,順勢拉高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量販店#淡季#試吃#拉抬#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4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