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影忍「哲」4ni?柯P變鳴人 裝扮出席海芋季


發佈時間:2017/03/2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4 16: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竹子湖海芋季今天開跑至4月23日,台北市產發局說,今年海芋季以「漫慢」為主題,竹子湖有11個休閒農園用動漫當主題作場景布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扮成火影忍者出席活動。

產業發展局上午舉辦「2017竹子湖海芋季」,柯文哲和產發局長林崇傑響應海芋季主題「漫慢」,分別打扮成當紅動漫主角漩渦鳴人(火影忍者)與愛德華(鋼之鍊金術師)。

 

竹子湖海芋季從3月24日開跑至4月23日,賞花期至5月底,提供遊客豐富多樣的套裝旅遊行程,像是生態導覽、農園體驗、人物外拍、音樂演奏等,關於竹子湖海芋季的最新資訊,可上「台北饗樂趣」粉絲專頁。

扮演火影忍者的柯文哲致詞時說,陽明山竹子湖早期以水稻耕作為主,後改種高冷蔬菜,但因交通發達,敵不過武陵農場、梨山等區培育的高冷蔬菜,最後選定白色海芋為主要經濟作物。

柯文哲表示,在北市府與竹子湖農友努力,農園逐漸轉型成休閒農園,海芋已成為每年3月到5月遊客來台北遊逛的必經之點;柯文哲也首次體驗採海芋。
 

花谷海芋園老闆盧柱成說,從3月初到現在,業者都很用心張羅布置,希望藉今年海芋季主題,在農園打造出自己喜歡的動漫場景,讓今年上山賞花的民眾,有不同的感受,很感謝市府團隊及北投農會的用心。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竹子湖#海芋#休閒農園#火影忍者#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322

0.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