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醋醬「噴一下」 香水沙拉vs盆栽造型搶市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2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19:37

天氣逐漸轉熱,加上「健康風」當道,不少人會選擇吃沙拉,造型也越來越多元,像有盆栽造型的沙拉是利用OREO、藜麥當盆栽基底,生菜、水果當葉子點綴,而香水沙拉則是把醬料用香水罐裝,直接用噴灑的方式就可以淋上醬料。


 

記者陳宥蓉:「旁邊這幾瓶瓶罐罐看起來很像是香水,但是打開來一看,其實它是沙拉的調味料。」

按一下,動作就像在噴香水,但其實裡面是油醋醬,除了香水還有乳霜系列,壓一下就像在擠乳液一樣,均勻擠在生菜上面,一盆沙拉有6款醬料,香水系列有3款油醋,利用橄欖油、檸檬汁當基底,乳霜則是濃稠醬料,用優酪、蜂蜜芥末提味。

民眾:「本來是用倒的、然後現在用噴的,就是這樣子,就滿特別的。」
 

健康風當道,加上天氣逐漸轉熱,又是沙拉熱門的時候,花樣也越來越多,透明杯裡鋪一層OREO,挖個洞擠上覆盆子優格醬,再放上「0熱量」的藜麥,就像是盆栽基底,用生菜、水果當「葉子」點綴,灑上乾冰當煙霧,特色盆栽沙拉一天限量6到10份。

民眾:「還滿漂亮的啦,就是分層分層看得很清楚,然後就是你可以知道你到底吃到什麼東西。」

同樣是沙拉,這回放在小鐵籃裡,旁邊還有水果串讓造型有變化,凱撒搭上野莓醬,甜鹹口感吃起來才不膩。

店長洪賢翔:「吃起來口感會酸甜的部分,也帶出食物本身的新鮮跟層次。」

沙拉擺脫以往一陳不變的吃法,在造型上用點新巧思,讓用餐更增添趣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風#沙拉#擺盤#藜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49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