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動的五星飯店! JR推豪華四季島列車


發佈時間:2017/03/1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8:05

JR東日本推出豪華寢台列車「四季島」,主打五星級高檔品質,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總共10節車廂有17間套房,前後2節還有觀景車窗,最頂級的房間還有榻榻米和室及檜木浴缸,因此短短的4天3夜行程,要價也很驚人、近30萬台幣。


 

列車抵達進入月台,但這可不是一般火車,而是一座移動式飯店,大紅地毯接見貴賓,還有接待員點頭問好,踏進車廂,裡頭更是豪華。

NNN記者:「往裡面走就是西式客房,下方是寬敞的臥室,然後上面是使用了榻榻米的舒適和室。」

上下兩層東西合併,浴室還有高級檜木浴缸,JR東日本推出豪華四季島列車,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10節車廂共17間客房 ,設備高檔,食材精緻講究,頭尾2節車廂,化做觀景窗,4天3夜要價超過95萬日幣。
 

日本民眾:「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住宿品質,真的就像是會動的飯店一樣,中樂透的話(就會想來搭)。」

排定5月1日通車,人氣爆夯,現在只能抽籤碰運氣,預約一路滿到11月,既然主打五星級服務 ,規矩自然也不少,乘客只要一離開車廂就必須穿著正裝,牛仔褲、浴袍通通都NG,日本九州在3年半前推出豪華七星列車,乘客平均年齡64歲,還有2成的外國客,原本擔心因為定位在金字塔頂端,消費者很難接受這麼昂貴的火車之旅,沒想到總是一票難求,因此在四季島之後,6月還會有全新的曙光瑞風號寢台列車,一整個車廂專屬使用 票價最高上看125萬日幣,儘管價格高得驚人,還是有不少鐵道迷願意砸錢享受難得的鐵道奢華之旅。

圖/擷取自Fast Japa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R#豪華寢台列車#四季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33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