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季粉紅商機夯!櫻花拿鐵、霜淇淋接力登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3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3 23:06
全家/提供
全家/提供

時序入春,週末假日出遊賞櫻正夯,而每年的「櫻系美食」更是不容錯過!因此,便利商店順勢推出浪漫的櫻花限定商品,像是拿鐵、霜淇淋、慕斯聖代蛋糕、啤酒全都染上粉紅,搶攻消費者荷包。
 
全家應景推出櫻花限定新品,像是Let's Café15日起櫻花拿鐵開賣,以櫻花風味果露搭配滑順奶香與咖啡,入口喝得到櫻花淡雅花香;此外!甜點控千萬不能錯過的2款櫻花甜點,分別是櫻花慕斯聖代和Fami櫻花霜淇淋。櫻花慕斯聖代,將櫻花葉加入卡士達鮮奶油,搭配粉紅櫻花慕斯,與海綿蛋糕組出多層次口感,上方點綴鹽漬櫻花瓣,視覺味覺享受滿滿櫻花。

 
 
而同樣吸睛的還有霜淇淋,主打春季限定口味「櫻花」,加入關山櫻花帶來微微花香與淡粉外觀,搭配粉紅色的餅皮,視覺跟味覺都有春意。
 
啤酒部分,外觀設計不約而同都用櫻花吸引女性客層,加上大人味的水果調酒,瓶身印滿盛開的櫻花,在家喝也能很應景。
 
而甜點業者也搭上粉紅櫻花熱潮,網購人氣甜點「亞尼克生乳捲」,推出春季限定口味「亞尼克生乳捲-櫻花雙漩」,使用日本神奈川的八重櫻品種和蛋糕體一起烘烤,讓花瓣帶出淡雅的獨特香氣,不僅美麗還可食用,酸甜口味頗受歡迎,只有春季限量販售,話題性十足!
 
圖/亞尼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系美食#櫻花#春季#賞櫻#櫻花拿鐵#霜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356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