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聯名!第2波「台灣版櫻花杯」來了 波斯貓可愛加持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2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20:37

2月份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和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推出限量商品,其中結合紗裙、施華洛世奇黑水晶元素的不鏽鋼杯最受歡迎,造成秒殺風潮,2月22日推出的櫻花杯也吸引不少人網友蒐集,如今業者將受歡迎的聯名款和櫻花杯一起推出,找來法國彩妝Paul & Joe聯名加持,有櫻花、貓咪、蝴蝶,粉嫩色系又將掀起搶購風潮,7款限量商品將於3月27日開賣。


 






 

去年星巴克和Paul & Joe推出的聯名商品,未上市先轟動,上市當天中午前,搶購率已達近8成,看準這股商機,今年又再度合作不只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還有提袋等商品,運用粉紅、粉藍與橘紅色系,相當夢幻、可愛。另外也結合了櫻花季,其中一款粉色系杯子,只見波斯貓仰望櫻花美景,像是訴說春天到來,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話題。





聯名活動好夯,最近7-ELEVEN的CITY CAFE從3月1日起,找來日本當紅的「杯緣子」公仔合作,推出喝咖啡集點活動,集滿點數只要加價39元,就可以得到台灣版(CITY CAFE)、荷蘭版、夏威夷版、阿拉斯加版等的杯緣子,銷售量相當好,不少門市一補貨就被秒殺,吸引許多上班族蒐集,另外也可以加價99元、149元、399元換購大公仔、瑜珈墊、隔熱墊、大桌巾等限量商品。

圖/星巴克、7-ELEVEN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星巴克#聯名#Paul & Joe#貓咪#蝴蝶#櫻花杯#櫻花季#杯緣子#7-ELEVEN#CITY CA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616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