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明星教3分鐘宅食 莎拉不靠譜減肥料理之藍莓冰磚雪酪


發佈時間:2017/03/02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4:42

【鏡傳媒報導】來來來,「料理苦手專家」莎拉(王棠云)又來啦!擅長化「神奇」為「腐朽」的莎拉,曾經搞砸過無數次號稱超簡單的料理,而她繼上一回的爆漿水果之後,這次又推出了她推薦的「宅食」,絕對零失敗的料理代表作—藍莓優格冰磚!至於能不能減肥?那就再說囉!

想吃小七限定的思樂冰,不必大費周章,料理苦手專家莎拉要教你做超簡單的藍莓優格冰磚,3分鐘搞定,還可以充當減肥食品,冷凍後的口感,根本跟思樂冰沒兩樣!

 

到底這藍莓優格冰磚有多簡單?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夾鏈袋,把100克的優格以及20到30克(兩大匙)的蜂蜜mix在一塊倒入袋中,接著依序倒入製冰盒中,最後每一格製冰盒放入2到3顆藍莓(總重約50克),放進冰箱冷凍1到3小時,然後就完成了!就完成了!就完成了!

我的老天鵝啊,這是一個製作過程太簡單,以致於要說3遍的節奏嗎!

如果扣掉冷凍的那個階段,這整個製作過程根本不到3分鐘啊!老實說這爆簡單的藍莓優格冰磚,要失敗恐怕也是有點難度啊!
 

話說這藍莓優格冰磚雖然易學簡單,但滋味兒卻是很不簡單喔…【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料理苦手#莎拉#王棠云#爆漿水果#宅食#藍莓優格冰磚#鏡傳媒#鏡週刊#冰磚#優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53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