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感調味!爆漿煎餃 拱形吉拿棒口味多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9:55

加上情感小吃更美味!台中逢甲商圈爆漿煎餃,餡料用寒天取代比較油膩的湯汁,半蒸半煎少油清甜爽口,老闆說前女友愛吃煎餃但是怕油,他為了愛人花7個月,研究出清爽爆漿又清爽的煎餃深受好評;還有一中商圈粉紅吉拿棒做出心型造型,是情侶檔攜手逛街最愛選項。


 

咬下第一口噴出鮮嫩多汁。

民眾:「會爆漿耶!它的皮脆脆的。」

蒸餃爆漿流出鮮美湯汁,底部的麵粉水變餅皮,咬起來就像脆脆的餅乾,最吸引人的是爆漿蒸餃,用寒天取代餡料的湯汁多汁卻不油膩。
 

業者:「前女友她喜歡吃煎餃,但不喜歡吃太油的煎餃,就一直改一直改改到她覺得OK為止。」

原來是為愛研究出來的美味,要做出爆漿也相當費工夫!烤盤的煎餃淋上麵粉、水,形成薄薄一層鍋巴,和煎餃一起半煎半蒸少油多汁,蓋上鍋蓋熟透後上桌,爆漿煎餃少油多汁得特別注意溫度和時間,才不會沾鍋燒焦破壞好味道,老闆為了不油煎餃,花了7個月才研究出獨家好味道,吃完鹹的也要來份甜點,情侶手拿粉紅色吉拿棒,搶著拍照打卡。

民眾:「當道具,因為它長的就很可愛!」

捨不得吃,繽粉色彩加上橢圓造形,2個兜在一起還能變成愛心,不少女學生看到少女心噴發。

學生:「QQ的,然後熱熱吃很好吃啊!」

開在一中商圈,透明櫥窗現點現做,3種系列有抹茶紅豆、黑糖麻糬、藍莓蘋果還能加霜淇淋,數不完的口味,看準年輕人喜歡嚐鮮,生意好時每天可賣出500份,一個是口味多變用新奇吸引客人,煎餃則是花時間研發獨特口感,一樣在競爭激烈的商圈搶得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逢甲商圈#爆漿煎餃#吉拿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30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