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吃?早餐店起火 民眾淡定排隊

記者 哀招賢 蘇泰盈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18:05

高雄鳳山一間早餐店,25日上午一開幕就遇到廚房起火,但消防隊抵達現場嚇了一跳!並不是火勢太大,而是明明屋內冒出濃煙,但門口排隊近20公尺的民眾卻仍淡定等候,沒有半個人離開,原來這是高雄左營知名的王家燒餅,可能是開新店員工對設備不夠熟悉,才會意外造成油鍋起火,雖然牆壁天花板被燒黑,還好火勢沒有延燒。

消防隊全副武裝,急著要撲滅廚房大火,因為火勢濃煙已經將牆壁、天花板燻黑,急得一旁店家像熱鍋上螞蟻,不過稍早前消防車抵達現場,門口L型的排隊人潮卻沒有任何反應,大家淡定排隊為的就是...

 



早餐店員工:「這份40元的要辣嗎?」

燒餅內包著荷包蛋、烤黑輪、筍絲跟豆乾等7種配菜,豐富的口感難怪開幕第一天就出現排隊人潮。
 

購買民眾:「它今天開幕呀!我知道這家店,好像在左營還蠻有名的,特別來這邊排隊吃看看。」

原來這是高雄左營知名的王家燒餅,原本在眷村低矮的房子內,拆除搬遷後除了左營大路,又在鳳山軍校附近開了分店,只是沒想到開幕第一天就遇到小狀況。

早餐店業者:「沒有事啦!我們只是安全起見,然後還是請人家(消防隊)過來看一下。」

還好最後消防隊蓋住油鍋,再用濕抹布堵住隙縫,最後搬出屋外才狀況解決,而消防隊提醒,遇到油鍋起火也可以使用滅火器,但只能用水平噴射阻絕空氣燃燒,避免直射導致火勢飛濺,更忌諱潑水造成油爆燃燒蔓延,只是對照消防隊滅火時的驚險畫面,民眾淡定排隊要吃美食的景象,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餐#王家燒餅#火警#淡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11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