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藤花成日本賞花新寵 人氣直逼櫻花


發佈時間:2017/02/2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1: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春天到日本旅遊,不再只有賞櫻花,有浪漫流瀑之感的紫藤花漸成新寵,業者說,現在紫藤花人氣指數已直逼櫻花。

旅遊業者說,日本足利花卉公園是觀賞紫藤花最具代表地,曾被CNN評選為「世界10大夢幻景點」,少女心噴發指數絕不輸櫻花,成為近年赴日賞花的人氣新寵。

 

足利花卉公園內有3株150年樹齡大藤以及350株紫藤花,形成1000平方公尺花藤瀑布的壯觀景像,白天的紫藤在陽光的照射下,透出浪漫唯美的粉嫩紫彩,漫步在80公尺長的藤花隧道中,垂掛的花穗猶如瀑布般傾瀉而下,夢幻景緻令人陶醉。

夜晚的紫藤透過燈光的照映襯托,搖身一變成為絢爛奪目的「夜之藤」,不僅獲得日本夜景遺產認定,也被形容是電影「阿凡達」中潘朵拉星球的靈魂樹再現,充滿奇幻神秘的色彩。

易遊網特別推出足利公園賞花日夜雙入園行程,邀旅客感受白日夢幻、夜晚奇幻的紫藤雙景緻。
 

易遊網表示,日本紫藤花只有1個多月的賞花期,今年最佳花期是4月15日至5月21日。(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遊#賞花#紫藤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06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