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二八連假 阿里山櫻花綻放吸睛


發佈時間:2017/02/2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4: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河津櫻等山櫻花系列,已綻放6、7成,民眾可趁二二八連假上山賞櫻,另阿里山公路中途的阿里山彌陀禪寺八重櫻盛開,也是賞櫻好去處。

嘉義林管處阿里山工作站今天表示,阿里山花季3月10日登場,花季主角吉野櫻的指標「櫻王」,現在處於含苞階段,預估3月10日才會開始綻放。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緋寒櫻、河津櫻等山櫻花系已綻放6、7成,在阿里山工作站前、沼平車站都可賞櫻,十分吸睛,二二八連假則是最佳觀賞期。

位在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的彌陀禪寺,是阿里山公路沿線賞櫻秘境,現在進入禪寺道路兩旁的八重櫻盛開,且周邊群山環抱,視野廣闊,襯托綻放的紅色櫻花,令人賞心悅目。

彌陀禪寺位於嘉130縣道7.5公里處,因嘉130縣道進行工程,上山民眾可從阿里山公路57.2公里處左轉前往。
 

阿里山鄉香林國小總務主任黃源明在臉書(FB)「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提供大阿里山區賞櫻訊息,今天PO文推薦賞櫻路線,包括阿里山工作站、沼平公園、二萬平的緋寒櫻、河津櫻;祝山車站有1棵盛開的緋寒櫻,今年花況奇佳,看日出的民眾,可順路觀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森林遊樂區#山櫻花#二二八連假#賞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0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