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櫻花季正夯!生乳捲、漢堡搶搭「粉色風潮」

記者 謝佩穎 陳文婕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8:21

櫻花季正夯,不少商品開始搶攻「粉紅商機」!有連鎖冰淇淋店推出「冰淇淋蛋糕」,和Hello Kitty跨界聯名,外型打造粉色系「九宮格」,吸引不少鐵粉購買,另外甜點店,也直接把櫻花點綴在蛋糕上,視覺味覺一次到位,吸引買氣。


 

賞櫻花不用衝上山,甜點店櫻花一朵朵,直接鑲在蛋糕表面,大飽眼福,也滿足味蕾 ,搶攻櫻花季節,粉紅商品趁勢崛起,櫻花生乳捲,餡料以草莓果泥加上覆盆子果泥,調和櫻花配色,限量20000條,產季限定,上頭搶眼櫻花,也是經過一天一夜乾燥處理而成,詢問度超級高,也帶動業績翻倍成長。

民眾:「會好奇啊,因為會覺得它的圖案有花瓣感覺。」

民眾:「櫻花的話,它就比較日系一點,感覺起來會有淡淡香味。」
 

烤箱出爐熱騰騰漢堡,連鎖咖啡店不賣甜,改賣鹹,但同樣 也是櫻花搶市,麵包以紅麴入色,仿造春天櫻花氛圍,搭配豬肉片、蘿蔔絲,甜鹹混搭,吃起來不會太膩。

民眾:「應該是不會想吃,(為什麼) 因為喝咖啡不會想吃鹹的。」

民眾:「可能會(嘗試)吧,可能蠻新鮮的,而且顏色做得挺漂亮的。」

鹹甜各有所好,櫻花季正夯 ,帶動相關商品 ,搜尋量暴增兩倍,但要搭上「櫻花粉色系」熱潮,造型就要夠搶眼,冰淇淋蛋糕Hello Kitty跨界聯名,九宮格造型,三種口味通通有,號稱颳起粉紅旋風,更帶動蛋糕系列品項 ,業績多5成以上,還附上一張小卡片,送禮也能聊表心意,從外包裝到內裝,櫻花季吹起粉色風潮,不僅吸買氣,更讓不少女性消費者還沒掏錢之前,已經掏心,加入櫻花控行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櫻花季#商品#搶搭#粉色#風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28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