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草莓!甜點、飲品搭「紅色時尚」限定開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0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00:52
晶華酒店、全家提供
晶華酒店、全家提供

浪漫又能代表冬天的水果,非嬌豔欲滴的草莓莫屬,也因此,每年至此,五星飯店、烘焙蛋糕店,甚至連便利商店,都會搭上這波季節性熱潮,推出以草莓為主題的甜點、蛋糕及飲料冰品;給你滿滿的「紅色時尚」!

像是台北晶華酒店點心房,就選用苗栗大湖草莓,以「草莓戀愛交響曲」為名,設計出10款甜品與特調飲料,將草莓融入海綿蛋糕、慕斯及泡芙、提拉米蘇等甜點,再搭配特調飲品,一口吃下滿嘴酸甜滋味好幸福。
法式經典草莓慕斯蛋糕、草莓海綿蛋糕。晶華酒店提供

其實,這些琳瑯滿目的甜點中,台北晶華酒店點心房主廚涂彥緯,首推草莓海綿蛋糕,是將蓬鬆軟綿的戚風蛋糕,均勻切成1公分厚,淋上以新鮮草莓丁、結合石榴糖漿及蔗糖特調而成的草莓糖水,接著交替舖上新鮮草莓丁、風乾草莓塊及櫻桃白蘭地醃漬草莓片,堆砌成口感豐富又吸睛的5層蛋糕。
 
 
而同樣看準這紅色商機,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2款草莓季限定商品。以延續去年最夯的明星商品「酷繽沙」開戰,這個曾創下銷售800萬杯,平均每2秒就可賣出1杯的佳績。
 
全家便利商店在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採訪時表示,今年因應農曆春節和草莓季到來,業者再推出限定口味草莓牛奶,選用草莓果粒搭配奧地利草莓汁,再加入OREO酥脆餅乾巧克力,沖入鮮奶即成為現做草莓牛奶酷繽沙,而這項季節限定商品將從1月18日販售至2月1日。
 
全家提供

另一項融化少女心的是,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的新鮮貨,全家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旗下的冰品「沖繩草莓巧克力麻糬冰棒」,整體分成3層,包含了草莓巧克力脆片、草莓冰淇淋及QQ麻糬,外層硬脆的草莓巧克力,內含有乾燥草莓脆片,一口咬下就享有滿口的草莓滋味,再度掀起網友搶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莓#全家#晶華酒店#草莓海綿蛋糕#酷繽沙#沖繩草莓巧克力麻糬冰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75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