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資族也花得起!體驗手沖專屬咖啡 200元有找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9 0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9 00:48

走在市區街頭咖啡店林立,隨處可見人手一杯,「黑金商機」崛起,除了平價超商咖啡或是頂級1杯千元的精品咖啡外,位在信義貨櫃屋市集「Commune A7」的Chồn Select Cafe則是選用來自中南美、亞洲等精品咖啡豆,卻用實惠價格讓消費者能輕鬆體驗手沖咖啡。


 



Chồn Select業者引進引進泰國「藍象」調理包和10支全球「莊園級」Chồn Select Cafe精品咖啡,而Chồn中的越南文指的是「麝香貓」,希望有如麝香貓一般,為消費者選擇好吃、健康的食物,且提供實惠價格,讓小資族、中產階級也能消費的起。


 



信義區貨櫃市集「Commune A7」中,有業者引進10款精品咖啡,消費者可以先試聞每款咖啡口味,決定好後,由業者提供手沖咖啡壺,讓消費者親自體驗自己用手沖壺沖泡咖啡,每款步驟都不太一樣,現場也會有專業店員提供協助,而咖啡手沖壺的流速也決定咖啡的風味,比如想喝出咖啡厚實感就可以放慢速度,細細體驗具有層次感的咖啡口感,這樣的一杯咖啡僅僅只要160元。



不過也有業者看準金字塔頂端客戶的商機,湛盧咖啡推出一杯單價破千元「極精品」手沖咖啡,使用每公斤要價達2萬5千元,以瓜地馬拉著名薇薇特南果高原上栽種咖啡豆烘製,帶有柑橘酸與莓果香氣,鎖定頂級的咖啡同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手沖咖啡#Commune A7#Chồn Select Cafe#精品咖啡#湛盧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23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