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H歡唱人變少 錢櫃中華館縮短營業3小時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6 14:21

24H營業的KTV又少1間!好樂迪為了提高來客量,近年掛上新店名V-MIX,希望讓民眾有嚐鮮感;而位在西門町的中華館,是錢櫃的指標性門市,但近幾年到KTV唱歌的人越來越少,加上一例一休衝擊,幾個月前縮短3小時營業。


 

記者林彥汝:「位在西門町這間錢櫃是指標性的門市,不過原本是24小時營業,現在縮短營業時間。」

錢櫃中華館高樓層、包廂也多,位西門町中華路上,大馬路旁精華地段,過去24小時營業,但2、3個月前悄悄改為從早上10點,營業到隔天早上7點,中間休息3小時。

民眾:「裡面找不到自己想要唱的歌,所以就沒有什麼心情想要去,開太多家吧,就是會去分散各個客戶。」
 

民眾:「可能唱歌的話有點貴吧。」

錢櫃目前仍然維持24小時營業的,雙北剩下SOGO店、林森店和板橋店,還有其他8間門市依據人潮還有商圈特性,加上一例一休衝擊,相較全盛時期,全天營業的KTV減少超過1半,近年來似乎主力更轉往美食。

而好樂迪也祭出應變策略,近期店名改掛V-MIX,包廂內能上網,還有使用無線麥克風,大螢幕投影要讓民眾耳目一新。在車內上車拿著麥克風走到哪裡都能唱,行動KTV出現,在家裡也能揪團唱,唱歌型態改變,新設備也間接衝擊K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縮短#營業時間#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832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