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時段都包辦!「紐約早餐女王」推晚餐菜單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4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4 00:36

有「紐約早餐女王」之稱的Sarabeth's,2016年落腳台北SOGO敦化館,來台超過半年,像是法式土司、煎餅類等,或是招牌的「經典班尼迪克蛋」都是必點,從開店到下午人氣都很旺,現在更宣布從1月16日起推出早午餐與晚餐菜單,新增9道菜色,從義大利麵、三明治、炸雞鬆餅等。


 

來台超過半年,不用出國就能吃到,已累積出不少固定饕客,但因為日本部分店家推出有「晚餐系列」,店家也坦承確實常被詢問「什麼時候可以推出主菜料理呢?」現在業者表示,將應不同時段推出推出「早午餐Menu 09:00-17:00」和「晚餐Menu 17:00-21:00」。

而料理主廚也特別跨海研習,推出多款主餐餐點,新增9道新菜色,其中主菜義大利麵類「白花椰起士茄汁煙斗麵」、「冬日暖陽纖蔬筆管麵」和「紐約客白酒鮮蝦米麵」,三明治類「紐約炸雞鬆餅」、「經典煎起士三明治」和前菜類「鮮蝦煎餅」。


 



台灣民眾喜愛吃吃喝喝,根據美食網站「OpenRice台灣開飯喇」2016年10大網友熱搜美食關鍵字,第1名就是「早午餐」,不只在紐約擁有「早餐女王」美名的傳奇餐廳搶進台灣,曾被夏威夷美食評鑑雜誌《檀香山》讀者票選為第一名早餐的夏威夷名店去年也登台,來自夏威夷的Moena Cafe,店內最高人氣的「夏威夷漩渦鬆餅」,使用自製醬料在現煎鬆餅上畫上一圈圈漩渦,層層相疊後再搭上水果等澎派配料,登陸日本原宿後,更被日媒大讚為「夏威夷NO1鬆餅」,在日本同樣掀起風潮,台灣分店,除了提供高人氣的鬆餅外,還會有各種夏威夷餐點等。

圖/Sarabeth'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午餐#紐約早餐女王#Moena Cafe#晚餐#Sarabeth'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78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