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過了?2016這些世界美食都來台插旗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7 16:00
2016年即將結束,其實在今年也有不少國際知名餐廳、甜點等進駐台灣,其中美式、日式、韓式都有,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吃得到這些空降的世界美食。
2016年即將結束,其實在今年也有不少國際知名餐廳、甜點等進駐台灣,其中美式、日式、韓式都有,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吃得到這些空降的世界美食。

2016年即將結束,其實在今年也有不少國際知名餐廳、甜點等進駐台灣,其中美式、日式、韓式都有,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吃得到這些空降的世界美食。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這家在紐約超過35年的名店,日本、韓國皆有分店,5月31日開幕,落腳台北SOGO敦化館,價格部分則是參考日本,售價並不便宜,單點一份「經典班尼迪克蛋」就要380元、「法式土司」也要480元,另外也在菜單上額外標註「S」,代表為紐約、日本的熱門餐點,像是「法式吐司」、「果園檸檬起士煎餅」、「牧羊人蛋捲」等都是,未來也會根據季節食材,推出限定餐點。



 
紐約BBQ餐廳「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
日前已在2月14日暫停營業的双聖,原址引進紐約最受歡迎的BBQ餐廳「麥笛昆餐廳(Mighty Quinn’s Barbeque)」,同時也是大紐約地區海外第1家店,開幕時間為4月18日,被許多人譽為紐約必吃,在當地是超夯BBQ餐廳,來台後美式燒烤大師Hugh Mangum也來台坐鎮,透過融合美國兩大傳統德州及卡羅來納州的BBQ優點跟特色,研發出屬於Might Quinnʼs的獨特風味,目前也確定引進Might Quinnʼs的經典餐點,像是牛肋排、牛胸肉、豬肋排、燻辣雞翅等。

美國波士頓冰淇淋「Emack & Bolio's」
源於美國波士頓,有41年歷史的人氣冰淇淋Emack & Bolio's,目前在泰國、香港等都有分店,全球世界有超過35間分店,5月3日登台,地點在台北誠品信義店內,各種繽紛色彩的甜筒就是特色之一,有彩色榖片、巧克力、棉花糖等口味的甜筒,搭上標榜可一球一球無限堆疊的冰淇淋,很受年輕人喜愛,另外在冰淇淋原料用的則是有機食材及水果,更曾在2013年榮獲波士頓與紐約最佳冰淇淋店。



夏威夷第一名早午餐Moena Cafe
來自夏威夷的Moena Cafe,店內最高人氣的「夏威夷漩渦鬆餅」,使用自製醬料在現煎鬆餅上畫上一圈圈漩渦,層層相疊後再搭上水果等澎派配料,登陸日本原宿後,更被日媒大讚為「夏威夷NO1鬆餅」,在日本同樣掀起風潮,台灣分店則在7月20日開幕,地點靠近國父紀念館。



夏威夷漢堡「KUA `AINA」
 
在當地號稱是「最好吃的漢堡」,今年初落腳林口三井Outlet,漢堡的特色在於使用火山熔岩石板來烤炙漢堡肉、洋蔥等,在店門口就能聞到炭烤香氣,另外不同於一般漢堡的上菜方式,使用木盤來盛裝漢堡,且讓食材攤開,分成兩邊,讓漢堡厚度、生菜的新鮮度都能一目了然,另外大份量、麵包種類,配料還可加價選擇,可客製化的美味手工漢堡,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是粉絲。



日本標榜東京人氣第一的「麵屋一燈」
日本拉麵一家家開,將在4月18日開幕的麵屋一燈,標榜「東京人氣第一」,湯頭以雞湯為基底,再加入5種海鮮食材所熬煮,味道非常濃厚,在日本經常大排長龍,目前則是確定落腳台北中山區,地點就在距離大倉久和飯店不到100公尺處。



名古屋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
 
看準台灣豬排商機,從1947年創業至今的日本名古屋豬排老店「矢場味噌豬排」也搶進台灣,地點就選在台北永康商圈,找來日本主廚駐店掌廚,加上名古屋味噌特製醬汁,用了日本空運來台的麵包粉、矢場秘傳味噌醬汁,搭配台灣栽培的越光米和台灣豬肉,將道地的味噌炸豬排,原汁原味提供給台灣饕客。



「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日本排隊名店,試賣1小時就賣破百顆,現烤麵包外酥內軟,夾進清涼冰淇淋,冰火雙重口感很受歡迎,首站選擇進駐信義商圈,堅持現點現烤,有香草、巧克力、抹茶3種口味可做選擇,也會不定時推出限定口味。



韓國吉拿棒連鎖店「Street Churros(스트릿츄러스)」
光在韓國就有87家分店的「Street Churros(스트릿츄러스)」,特色是將原本棒狀的吉拿棒彎成「馬蹄圈狀」,搭上巧克力、奶油起司、覆盆莓等醬料,另外還有使用台灣芋頭做出的香芋沾醬,是台灣獨有,除此之外還有吉拿棒搭上霜淇淋、用吉拿棒代替麵包的韓式熱狗等創意吃法,在韓國是當紅甜點,分店從首爾、釜山到濟州島都有,亞洲地區海外第一家分店就設點台灣,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7月8日正式開幕。



韓式燉雞「孔陵一隻雞」
孔陵一隻雞可說是遊韓國必吃的雞湯,能夠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辣椒醬、泡菜、大蒜等,除了有鮮甜的美味雞湯可以喝,最大特色是,在用餐最後可以向店家加點一份米飯,將米飯倒入剩下的雞湯中熬煮成粥,味道讓遊客難以忘懷,正式開幕時間為3月30日,落腳在台北東區。



韓式「詹姆仕起司豬肋排」
不少台灣遊客到韓國也曾品嘗過的「詹姆仕起司豬肋排」,台灣分店在11月23日開幕,地點在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豬肋排、醬料都是由南韓進口,起司則是來自澳洲,一開始店員會幫忙剪豬肋排,接著將起司熱過,把起司拌一拌後,再將起司纏繞在排骨上,起司和豬肋排的組合,讓網友直呼太邪惡。



韓國美而美「Isaac Toast & Coffee」
被許多台灣人稱作是韓國「美而美」的Isaac Toast & Coffee,是韓國連鎖的吐司專賣店,在許多著名景點都有分店,像是明洞、東大門、新村、弘大等,最大特色除了現點現做,還會在吐司上塗上大量奶油,在鐵板上煎到金黃後再放上配料,不僅東區、信義區百貨都有分店,11月4日又在松山車站開出第3家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Sarabet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2013

0.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