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妹快朝聖!GD最愛的日本拉麵店 要來台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19:33
圖翻攝/G-DRAGON instagram、東京油組総本店台湾臉書
圖翻攝/G-DRAGON instagram、東京油組総本店台湾臉書

日本隨處可見拉麵店,但身為G-Dragon粉絲的你,怎能錯過GD最愛的拉麵口味!前陣子GD在IG貼出一段影片,是他在日本「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所拍攝拉麵的影片,文中還附上愛心貼圖,可看出他的喜愛程度。而現在這家GD喜愛的日本拉麵店,將要來台展店,選擇落腳台北東區,於明年1月正式開幕!
 
來自日本東京池袋的東京油組總本店,在日本擁有20幾家分店,此次由台灣品牌「頂呱呱」引進,而台灣一號店將於2017年的1月,在台北東區開幕。

 
 
有別於一般日式傳統拉麵口味,東京油組總本店主打是乾式的「油麵」;使用特別調和的醬汁取代湯頭,還可以依個人口味喜好,加上醋和辣油,再拌上洋蔥碎末來增添風味。
圖翻攝/G-DRAGON instagram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G-Dragon#拉麵#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台灣一號店#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26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