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美食 新竹米粉、關西便當、樂檸漢堡上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9:53
圖/TVBS
圖/TVBS

開車上國道,你會到服務區休息吃東西嗎?國道人氣美食獎今天出爐,包括經常排長龍的關西便當、湖口懷舊便當,還有新營休息站有在地的樂檸漢堡,東山服務區有台南特產的炸虱目魚肚套餐,通通上榜,帶你一起來看看。

服務人員:「放上醬料之後,放上草食牛做成的肉排,再放上我們非格子籠飼養的雞蛋。」

 

特製的牛肉、雞蛋再加上新鮮的生菜番茄,這漢堡看來色香味俱全,一口咬下去,感覺如何呢?

顧客:「它的肉汁很豐富,這蛋有點太陽蛋的感覺,蛋液流出來跟肉汁結合在一起,口感滿濃郁的。」

強調天然食材、原味呈現的漢堡,不只牛肉、雞蛋特別精選,這麵包也有著淡淡的麥香!
 

業者:「漢堡的部分是使用台灣小麥製成。」

上國道也能享受美食,上榜的人氣美味,還有在關西休息站,總是排長龍的梅干扣肉便當。

顧客:「每次來都有吃,差不多排20分鐘。」

排隊20分鐘也要吃,關西便當現點現做,最熱門的就是經典客家菜梅干扣肉,熱騰騰的是59元就吃得到的庶民美食;另外同樣是便當,湖口服務區的懷舊排骨,用的是不鏽鋼鐵飯盒,精選排骨以獨家祕方老滷汁去熬煮,加上特製的配菜,也頗受青睞。

這可是台南聞名的現撈虱目魚,搭配飽足感的肉燥飯、周氏手工丸子湯及古早味紅茶,只有在東山服務區才吃得到。在西湖,有68年歷史選用新鮮的豬後腿肉製作,手工捶打的Q彈貢丸,搭配17道工序,傳統古法以純米作的炒米粉,一樣是人氣強強滾的國道美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休息站#美食#服務區#漢堡#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61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