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彩虹乳酪」好夯!盤點北中南夢幻系甜點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1 10:28
彩虹風潮襲捲咖啡廳,8月份在中壢中原夜市附近新開幕一家咖啡廳,招牌就是「彩虹乳酪蛋糕」,看起來非常夢幻,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彩虹風潮襲捲咖啡廳,8月份在中壢中原夜市附近新開幕一家咖啡廳,招牌就是「彩虹乳酪蛋糕」,看起來非常夢幻,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近來不少下午茶咖啡廳都出現這樣一款夢幻系甜點,如彩虹般的紅、橙、黃、綠、藍就這樣出現在甜點上,彩虹風潮襲捲咖啡廳,8月份在中壢中原夜市附近新開幕一家咖啡廳,招牌就是「彩虹乳酪蛋糕」,看起來非常夢幻,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朝聖。

中壢這家咖啡廳「Piepai Cafe'」的彩虹乳酪蛋糕,粉嫩的粉色、黃色、綠色、紫色,像是依照比例一樣從中心層層暈染開來,相當夢幻,店家用的是美國天然色素,總共有7層顏色,製作方式繁複,因為是純手工,每一層顏色都必須算過比例,另外因為生乳酪保存不易,冷氣太涼他會變固體,但太熱又會太水,因此每天只能限量提供,另外在製做上更加入了檸檬清香,讓口感不會太膩。

 


圖/偷偷 Toutou Cuisine

搭上彩虹風潮,台中1家下午茶咖啡廳「偷偷 Toutou Cuisine」推出「彩虹莓果生起司蛋糕」,不像一般蛋糕有明顯的顏色分層,方形的蛋糕染上各種顏色,像在畫布上將顏色渲染開一般,紅色、黃色、紫色、綠色,讓蛋糕變得有如藝術品般,視覺效果滿分,另外還有一款豹紋圖案的乳酪派,靠著吸睛外表,也受到不少消費者歡迎。

 

圖/寶石甜點坊 Jewel dessert & tea

在高雄成功路上也有一家相當有名的排隊手作甜「寶石甜點坊 Jewel dessert & tea」,店內的商品幾乎都是像寶石般華麗的美味甜點,標榜手作甜點,店內相當有人氣的就是千層派以及水果類的商品,而討論度相當高的就是這個「Rainbow千層」,繽紛的紅、橙、黃、綠、藍、紫色堆疊而成的千層派,有網友說微鹹微甜的口感相當推薦,店家也建議建議下午1點就可以前來購買。

圖/Piepai Caf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虹蛋糕#中壢#桃園#Piepai Ca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1747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