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就上《紐時》美國「料理界小賈斯汀」來台上菜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00:54
台北晶華酒店邀請年僅17歲的弗林‧馬卡瑞 (Flynn McGarry)主廚來台,從9月1日至9月3日展開為期3天的客座。
台北晶華酒店邀請年僅17歲的弗林‧馬卡瑞 (Flynn McGarry)主廚來台,從9月1日至9月3日展開為期3天的客座。

五星飯店常邀國際大廚來台獻藝,同時也讓台灣饕客一嚐名廚手藝,這次台北晶華酒店邀請年僅17歲的弗林‧馬卡瑞 (Flynn McGarry)主廚來台,從9月1日至9月3日展開為期3天的客座。


 

這位年僅17歲的弗林‧馬卡瑞 (Flynn McGarry)來頭可不小,15歲登上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 Magazine》餐飲版的封面、時代雜誌《Time Magazine》也曾票選他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美國《Vogue》雜誌專刊報導他的廚藝之路,更封他為「料理界的小賈斯汀The Justin Bieber of Food」美譽。




 

這次來台後,除了要負責8月31日晚間麗晶之夜的賓客外,還將從9月1日至9月3日於晶華酒店Robins牛排館限量推出「少年廚神翻轉食尚」饗宴,分別有午餐和晚餐,弗林也表示自己的佳餚屬於前衛美式料理(Progressive American Cuisine),同時會在料理中融入在地食材,像是晚宴菜單中一道「珍珠洋蔥佐蛋黃牛高湯沫」,外型很特別,主廚保留整支完整的珍珠洋蔥,以手拉著垂直葉端、只將其洋蔥底端浸泡於低溫牛油、稍微酥炸;接著以備長炭香烤、再進行第二輪的酥炸,食用時以手拿取洋蔥綠葉頂端即可品嚐,再搭配蛋黃、牛高湯、魚露所製成的特色沾醬。


圖/Jamie's Italian提供

而最近的名廚話題還有,來自英國的Jamie Oliver旗下義大利餐飲品牌Jamie's Italian真的要來了,8月31日官方臉書粉絲團上,Jamie Oliver本人也親自拍攝一段53秒的短片,告訴台灣粉絲即將開幕的消息,並且向台灣粉絲打招呼,最後以一句「Come and see us! 」邀請台灣粉絲呼朋引伴一同來品嘗美食。

首圖/台北晶華酒店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晶華酒店#弗林‧馬卡瑞#料理界小賈斯汀#客座#Jamie Oliver#Jamie's Italian#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339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