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到明年也吃不完!信義區50家話題餐廳接力開幕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7:25
最近信義區商圈百貨正在重新裝修,準備引進多家餐廳,預計將開出50家話題美食餐廳。
最近信義區商圈百貨正在重新裝修,準備引進多家餐廳,預計將開出50家話題美食餐廳。

最近信義區商圈百貨正在重新裝修,準備引進多家餐廳,像是有超人氣餐廳「Jamie's Italian」、表參道必吃「舞泉豬排」、日本烘焙界傳奇「味覺の感動」手感發酵麵包、抹茶名店「然花抄院」、「nana's green tea」台灣二號店等,預計將開出50家話題美食餐廳。


 

近期詢問度破表的超人氣英國名廚Jamie Oliver旗下義大利餐廳Jamie's Italian,將在11月初開幕全台首間店,餐點部分,前菜會使用木板盛裝,火腿、起司、薄餅和沙拉,用的都是新鮮食材,此外店裡招牌的義大利麵,用的是自製麵條,口感Q彈,成為許多饕客的必點菜色之一。



其他還有號稱「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舞泉豬排」也預計於10月20日開幕,外酥內軟、厚嫩不膩的豬排口感、還有擁有「世界上不存在的麵包」美譽的「味覺の感動」手感發酵麵包,另外抹茶界的星巴克nana’s green tea,預計將在10月2日開幕。
 



附近商圈最近也有不少美食已經開幕,像是引進北海道特有的飲食文化「GARAKU湯咖哩」8月23日已經開幕,融合了南印度、東南亞的多種咖哩風格,再加之以藥膳調理概念,和一般的咖哩相比,湯咖哩沒有使用麵粉,所以口感不像印象中的濃稠,反而因為在湯底與配菜加入大量蔬菜,十分清爽!



附近還有8月13日開賣的「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波蘿麵包」,堅持現點現烤、外酥脆內鬆軟的口感、冰火雙重口感,有香草、巧克力、抹茶3種口味可做選擇。

圖/Nana's green tea 信義A8、新光三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義區#美食#Jami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364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