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事化魔鬼訓練 斯巴達障礙路跑挑戰體能極限


發佈時間:2016/08/30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5:00

翻躍障礙物、穿越泥巴水、衝過高溫火焰,挑戰參賽者的意志力和體能極限,「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路跑將於9月24號首度來台!靈感來自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自2005年創立以來,已在英國、美國、澳洲、加拿大、德國、法國、韓國等超過28個國家舉辦,總計全球超過45萬人次參加。


 
被譽為「極限路跑愛好者嚮往的殿堂」,斯巴達障礙路跑除了挑戰體力與耐力的路跑項目,攀爬、負重、跳躍...等障礙項目更是挑戰每位參賽者求生與團結的意志力。總長六公里,22項障礙物關卡,全是從美國原裝進口,加上專業賽道規劃,讓台灣參賽者能夠體驗到最原汁原味的障礙路跑。

斯巴達障礙路跑的來台消息經媒體報導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想報名,「這好像比跑酷厲害多了」、「出發報名了阿~超狂障礙賽!」、「這個潮」、「衝了啦」,在熱烈討論的同時,也會分享資訊給身邊親朋好友揪團一起參加,呼朋引伴接受挑戰,留下難忘回憶。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障礙路跑很操、很恐怖  ,但其實很多美國退伍軍官、殘障人士,甚至是六七十歲的老人都會參賽。其實在挑戰障礙路跑的同時,也讓人面對人生的態度變得更正面積極,畢竟當你鼓起勇氣,挑戰過全球最厲害的障礙路跑 ,就會發現人生沒什麼關是過不了的!進行比賽的過程中,讓人也彷彿回到童年玩泥土的時光,玩得全身髒兮兮也沒不在乎,盡情拋開拘束,感受最單純的樂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斯巴達#障礙路跑#路跑#Spartan 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73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