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進校園 台大鬆餅翻新、貳樓落腳師大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9:50
圖/TVBS
圖/TVBS

新學期新氣象,大學的校園,也有點不一樣,台大的排隊名店「小木屋鬆餅」,趁著暑假翻修,改走歐風路線,吸引學生回流;師大則是有人氣餐廳「貳樓」進駐,還要和書店結合,走複合式經營;而觀察校園內,不只有各式餐飲品牌,Subway、阿諾可麗餅等,甚至連電動車gogoro也都搶進校園,就是看好學生帶來的滿滿商機。

釘板忙趕工,人氣餐廳貳樓新分店要開幕,而選的地方卻不在餐飲一級戰區的百貨商圈。

 

記者劉懿萱:「它(餐廳)的位置就落在學校校園最外側的路肩,同時掌握學生和觀光客群。」

和師大簽約,一口氣吃下3間店面,上百坪空間還有2層樓,不只做餐廳還融入書店,走複合式經營,開學祭人潮慢慢回流,不只貳樓要來開餐廳,看準學生代步需求,gogoro去年也進駐,還有最近新開的Subway,再來阿諾可麗餅最早設點師大。

可麗餅業者曾輝鵬:「夜市的房東有時候他的變數比較大,可能會自己收回來做,可能會隨時調房租,有時候把房子賣掉。」
 

原本藏身巷子,前年改和師大簽約,就是因為原本房東2年1簽不穩定,每次房租上調6%以上,反觀學校5年1簽較長久,加上公標租金相對只有1/3。滿滿人潮就是錢潮,坐落校園已久鬆餅排隊名店和台大再續約。

台大學生:「看起來有比較漂亮,有比較整齊一點。」

台大學生:「工作環境好像變好了。」

趁暑假翻修,舊有的白色花架台式遮陽棚全拆了改頭換面成歐風燈式和屋頂,用新印象緊攬學生客群,而一旁退場的姊妹花雞排原點,則詢問度大增,人氣餐廳品牌紛紛搶進校園駐點,大賺學生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進校園#進駐#餐廳#複合式經營#師大#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1014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