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漸層果汁」飲料夯! 進駐士林商圈拚戰

記者 陳宥蓉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8:57
圖/TVBS
圖/TVBS

漸層果汁越來越夯,這回也搶攻進入士林夜市商圈!光是大店面就有3家在賣,小攤販也使用「透明直立杯」裝飲料,吸引消費者目光,但大店面的價格落在55到95元之間,有些民眾認為喝一杯要90元太貴了,反觀小攤販賣的相對便宜。

大把冰塊填入杯裡,再加入火龍果汁,綠色跟紅色混搭顏色鮮明,漸層果汁店進軍北部。

 

民眾:「就知道它在中原大學那邊有一家,然後排很長,所以應該是從桃園上來的。」

店長葉柔君:「一開始的話我們只有賣4、500杯,現在是1000杯以上。」

記者陳宥蓉:「士林夜市商圈其實不只這一家漸層果汁店,往前走一點點在文林路上也有其他間。」
 

火龍果打成汁,加入裝有柳橙汁的罐子裡,混色漸層果汁完成,但在文林路上可不只這間。

裝杯前先請客人試喝味道,五顏六色果汁在杯裡好繽紛!攤開地圖看看,在士林夜市文林路上除了芭樂芭,往前走一點還有飛來發菓園跟菓豬,另外還有不少小攤販,也用直立透明杯裝氣泡飲,吸引消費者目光。

民眾:「我比較不知道名字。可是再往那邊走有很多家,也都是類似的(漸層)飲料。」

民眾:「那邊有一間比較貴,小小一杯500cc要8、90,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買。」

價格也是民眾考量之一,其實3家比較下來,都差不多落在55到95元之間,相較下來,小攤販的價格比較親民,漸層果汁這回進軍夜市商圈,要從夜晚人潮撈出更多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漸層果汁#商圈#搶攻#商機#夜市#飲料#飲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1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