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留學生都認識! 24小時美式餐廳欲進軍台灣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5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9:59

台灣有不少美國餐飲品牌經營得很成功,特別是台灣人去美國玩、留學,甚至透過影集、電影認識品牌跟飲食習慣,讓這些業者打入台灣市場更容易!而美國在台協會也積極協助業者進軍台灣,周四就有一場說明會,招募有興趣的加盟主,其中,看準的是台灣餐飲市場的潛力。

厚厚鬆餅加上奶油跟蜂蜜,看起來很可口,美國最大連鎖家庭餐廳Denny's,從早餐的鬆餅、午餐晚餐的漢堡、牛排,到深夜時段的消夜通通都有賣,鎖定客層很廣,留學生幾乎都認識,現在也打算進軍台灣。

 

美國在臺協會今年的加盟說明會,找來Denny's打頭陣,吸引不少有興趣的加盟商,代理業者透露,要尋找有餐飲經驗的業主一起合作,我們認為台灣應該能開25到30家餐廳。

加盟代理業者William Edwards:「我們認為台灣應該能開25到30家餐廳,初期我們尋找的加盟主要在7年開15間店。」

而Denny's在美國有很多開在公路旁的大型店鋪,在台展店會配合台灣的市場特色,很多人熟悉的美式餐廳、美式咖啡還有美式甜甜圈,不少美國品牌進軍台灣都選大型賣場,未來新品牌進入也會走相同策略,還特別選台北、台中、高雄三大都會區,除了在都會區站穩腳步,代理業者透露,也不排除跟台灣加盟主,一起進軍大陸市場。
 

加盟代理業者劉震:「台灣的公司從我們美國品牌的角度而言,可能國際視野更好一些,管理團隊包括品牌跟英文溝通能力方面,我們認為可能更領先(大陸)一些。」

今年加盟說明會11個品牌,有8家餐飲業者,像以鬆餅聞名 ,全美有1500家分店的IHOP,肉桂捲名店CINNABON,還有最近在韓國颳起旋風,快速展店的巧克力店,洛磯山脈巧克力工廠,都會陸續來台尋覓加盟主,AIT透露 ,看準的就是台灣人,透過去美國玩、留學或是看影集、看電影,累積對美國品牌的熟悉度,更容易打進台灣市場。

圖/Denny's El Salvador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en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51

0.1155